Xiyu Winchester

已入驻AiFaDian:Xiyu Winchester/创作随缘/短篇选手/快乐杂食/爬墙飞快。哪坑待得舒服就在哪坑创作,绝不为难自己。不活在别人的评价中,就会被别人所讨厌。真正的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阿德勒

【达超/拉希娜超/主蝙超】星辰之子落难于天启星 06(Sex Slave!Superman,虐身)

  

距离大都会千里之外的肯特一家,也通过新闻转播得知了克拉克被地外文明俘虏的消息。卡拉决定独自飞往大都会,乔纳森和玛莎本是反对的。现在的大都会就如一锅煮沸的乱炖,但卡拉太过担心克拉克,如果她下定决心想要做些什么,乔纳森和玛莎又怎么拦得住。


大都会出城方向的洲际公路塞满了车,卡拉就在那此起彼伏的喇叭声与怒骂声中,朝着大都会的方向逆风而行。


以大都会为圆心,类魔源源不绝地朝全国辐射,越是接近城市中心,类魔的数量就越发密集。


她有好几次险些与飞离大都会的类魔相撞,这一路上,她尽量避免与类魔直接交战,克拉克需要帮助,她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耽误在路上。


类魔的浓度在卡拉距离市政大厦500米的范围内到达了顶点。她用热视线为自己开路,但热视线是有方向的,类魔从背后抱住她,啃咬在她身体的各个位置,它们的牙齿如此锋利,甚至会在充盈着黄色太阳能量的钢铁之躯上留下剧烈的痛感。


卡拉挥起拳头,将趴在她后背的类魔打飞到了十几米远的大楼外墙,但有更多它的同类抱上来,卡拉不堪重负地在空中极速地下降着高度。


爆音通道就在她视线所及的地方,但即便是接近一米的距离都变得阻碍重重。


无休止的车轮战消磨着卡拉体内的能量,她开始喘气,攥紧的拳因力的反作用发着抖,脚步越发踉跄。


铺天盖地的类魔大军向她聚集过来,街道上没有一个行人,只有杀不完的敌人与独自奋战的卡拉一人。


我没听玛莎和乔纳森的话,我太没用了,克拉克,别说前往天启星救你,也许今天我会先倒在这里。


在极度的焦虑与沮丧中,泪水从女孩的眼角滑落,在被泪水氤氲的视线中,类魔在她的眼前被击落,她听到战机划过天空和子弹弹射在类魔身上的声响。在她周身肆虐的类魔也被那不速之客吸引过去。


卡拉抬头望去,蝙蝠战机在空荡的大楼间投下一片阴影,她曾在新闻中见过这个标志,是这个世界上唯四的超级英雄之一,守护着哥谭的黑暗骑士,正是战机上自带的火炮为卡拉刚刚解了围。


噼里啪啦的声音打在蝙蝠战机外,坐在驾驶舱中的蝙蝠侠听得一清二楚,蝙蝠战机的玻璃外罩采用的是抗辐射的防爆材料,蝙蝠侠完全不担心会因为类魔的袭击而被击碎。


随即一声爆响从机尾部传来,蝙蝠侠面前的面板显示出“警告,引擎受损。”的字样。


至少下一架蝙蝠战机,他已经知道了自己将要改进哪里。


战机冒气黑烟,在卡拉的头顶划过一条曲线,顶层舱盖弹射而出,蝙蝠侠穿着降落伞在空中缓缓下降,蝙蝠战机滑翔了一段距离,坠毁在了百米外的城市主干道。


蝙蝠侠没能平稳落地,蜂拥而至的类魔大军撕碎了他头顶的降落伞,卡拉冲过去想要接住对方,却看到黑暗骑士从腰带中取出了勾索枪,将勾钉打在了窗台外突出的砖块上,身体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最终双脚落地,迅速脱下缠在身上的降落伞背带。


蝙蝠侠瞄了眼金发女孩胸前的S,迅速占据了卡拉背后的位置。


“你不该来这里,Supergirl.”蝙蝠侠用一个陈述句作为了开场白。


那语气像极了对他说教的克拉克。


“超人是我很重要的人,他如今处境危险,我必须把他带回来。”那是她仅存的亲人。


“这件事让我来做,我知道超人的位置在哪里。”


在第一次与超人交手,互拆身份后,他就运用纳米技术在超人体内留下了极微型的追踪装置,直到确认超人除了超级身份以外,的确就是个朝九晚六、时常出外勤跑采访的上班族,他才逐渐对这外星来客放下芥蒂。


追踪装置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被用到,是蝙蝠侠完全没有预料到的。


“那我跟你一起去。”卡拉将靠近自己的一只类魔踢飞出去,不依不饶地说道。


“超人不在,大都会需要你。”


卡拉无法反驳,蝙蝠侠是对的,这个世界上只有超人、超级少女、蝙蝠侠、罗宾四位超级英雄,超人被俘虏了,现在正是大都会中幸存的人们需要超级少女的时候。


“你打算怎么接近爆音通道?那里就是个泄洪口。”


“我有一个计划。”蝙蝠侠从自己的腰带中取出了两对隔音耳塞。


音爆弹在爆音通道前炸裂,类魔们在剧烈的噪声中落回地面,嚎叫着躬起身体,卡拉跑在蝙蝠侠前面,清扫那些尚能发动攻击的类魔。蝙蝠侠知道音爆弹的持续时间最多不会超过1分钟,他需要在这1分钟之内跑过将近500米的距离,已经是在挑战人类体能的极限。


蝙蝠侠朝着爆音通道全力冲刺,音爆弹的威力在持续了30秒后逐秒减弱。


100米,类魔甩甩脑袋,从噪音的压制下抬起身体。


50米,卡拉已经开始用上热视线开路。


10米,蝙蝠侠一拳击在了从爆音通道中迎面撞过来的类魔脸上。


5米,蝙蝠侠滑铲进入了爆音通道。


卡拉看着那消失在白光中的黑色身影,在心中默默祈祷。


“祝你好运,蝙蝠侠。”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yu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