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u Winchester

创作随缘/短篇选手/快乐杂食/爬墙飞快。哪坑待得舒服就在哪坑创作,绝不为难自己。不活在别人的评价中,就会被别人所讨厌。真正的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阿德勒

【超蝙】月下迷光(对话体,甜饼一发完)

蝙蝠侠有主动。


Clark Kent 3360
晚上好,B. 【光速飞来】


Bruce Wayne 2130
晚上好,超人,看来今天风有点大?【看着他飞下来,微微挑了下眉】


Clark Kent 3360
将手中的汉堡王轻轻放在他身边,“饿了就吃两口。”蝙蝠侠口中的风将红色披风在超人身后吹得上下翻飞,缓慢地飞到他旁边“还有,我想你了。”亲在蝙蝠侠扎出胡茬的侧脸。


Bruce Wayne 2130
【轻哼】还是那家店,看来你确实喜欢他家的口味。不过阿福可不喜欢我吃这些。【被脸上的触感一惊】fine,确实一段时间没见了。


Clark Kent 3360
见对方今天心情不错,转到正面的位置,试探性的在月色下,亲吻他沾着面包屑的双唇,“今天放的番茄酱比以往多,有点酸。”


Bruce Wayne 2130
是吗,我到觉得挺甜的【舔了舔唇,调笑】well,虽然这里比较偏僻但有些监控还是能看到的,你确定好迎接阿福的审视了吗,Clark【一字一音的念出他的名字】


Clark Kent 3360
将双手伸都对方腰后,抱住他的腰,飞到了距离月亮位置更近的高空,月朗星稀,哥谭在高空之上俯瞰,似乎罪恶也被月光掩埋。“那现在呢?”冲着黑暗骑士展开一个太阳般的微笑。


Bruce Wayne 2130
well,气氛不错,但我能想到某些人的脸色能有多不好看了。至少阿福一定会念叨我的【勾了下唇角,看着他的笑容被蛊惑般,贴近勾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后续移步凹3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yu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