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u Winchester

创作随缘/短篇选手/快乐杂食/爬墙飞快。哪坑待得舒服就在哪坑创作,绝不为难自己。不活在别人的评价中,就会被别人所讨厌。真正的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阿德勒

【寄生魔超/路人超/莱超】你的力量、你的思想、你的命 06

电梯门“叮”的一声响,Mercy举着一把柯尔特M2000冲进办公室,直直指向寄生魔的脑袋,寄生魔用一副“你大可以射击试试看”的有恃无恐的眼神回敬Mercy。


Lex在寄生魔视线转移的空档,悄无声息地将细长的氪石滑入自己的西装裤兜中。


透明玻璃后的鲨鱼似乎也注意到了屋内的紧张气氛,巨大的鲨影在四人所在的位置久久徘徊不去。


Rudy以为自己会等来Mercy的枪声,但Lex率先开了口。


“Mercy,你出去。”


Mercy的扑克脸上难得出现惊讶的表情,“可是老板……”


“我说出去。”


这一次Mercy没有再出声违抗Lex,她放下手中的柯尔特,转身朝着电梯的方向离去。


此时房间中只剩下人类、氪星人和变异人三方。


当Mercy的身影完全消失在电梯中时,Lex露出他在名利场上惯用的假笑,面对寄生魔的方向张开双臂。


“欢迎你的到来,Rudy Jones,或者我现在该称呼你为寄生魔?”


Rudy在几小时前返回星球实验室的地下区域后,懊恼地发现一室的狼藉和断裂的锁链,他颇费了些力气,才通过超级听力和轮胎痕迹追踪到Lex Corp位于大都会中心地带的建筑,他一定是在路上花费了太多的精力,打从踏入这间浮夸的办公室开始,Rudy就感觉头重脚轻、浑身不自在。


他没有找错方向,超人就倒在地上,距离他不到5米的位置。


“你趁我不在时,偷了我的东西。”寄生魔抑制着自己想要退出房间的冲动,他不应该对Luthor有所顾忌,毕竟对方只是一个人类。


“这是一项严重的指控,Mr.Jones. 超人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办公室中,我对此一无所知。”


“我不想和你这老狐狸兜圈子,我现在要把他带走。“Rudy指着地上似乎只剩下一口气的超人,”如果你阻止我,我会将你吸干,就像Martin一样。”


“带走?带去哪?回你那潮湿阴暗的星球实验室地下?”


Rudy没有接话,Lex的提问无疑击中了他的靶心。


“全城的警察都在搜捕你,如果没有人帮你,只要你飞出这扇窗,就要踏上永无宁日的逃亡之路。”


Lex观察着Rudy脸上的表情,见时机已经成熟,说出了他的提议:“不如我们合作,我为你提供住所,超人将是你专有的充电器。”


“即便没有这项提议,我要想将超人带走,你依旧无法阻止我。”


见Rudy不为所动,Lex话风一转,“或者你更想恢复到正常人的模样,我可以帮助你。”


“你为什么要帮我,Lex Corp不会做赔本买卖。”Rudy的话语中明显有了松动的迹象。


“我只想要解开超人身上的秘密,我会将你们安排在一处隐蔽的实验基地,定期在超人身上开展一些科研项目,你将会配合治疗项目的展开,我为提供住所与食物,在这场交易中,你没有任何损失。”


Rudy的表情阴晴不定,他曾经的身份只是个普通工人,实在想不出Lex Luthor为什么要为他做到这份上,一切都顺利过头了,他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也许对方真的只是对超人的能力感兴趣。


也许Luthor真的能让自己恢复到人类的模样。


也许他可以和Luthor合作得到双赢的局面。


“我同意,Mr.Luthor。所以我现在可以开始享用我的晚餐了吗?你不会想要和我握手的。”


Lex让开一步,露出背后被当做筹码来交易的氪星人,他将左手插入自己的裤兜中,把玩着里面那颗绿莹莹的陨石。


只要他想,无论是寄生魔还是超人,都无法对他造成任何威胁,笑到最后的永远是他Lex Luthor。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yu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