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u Winchester

创作随缘/短篇选手/快乐杂食/爬墙飞快。哪坑待得舒服就在哪坑创作,绝不为难自己。不活在别人的评价中,就会被别人所讨厌。真正的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阿德勒

【寄生魔超/路人超/莱超】你的力量、你的思想、你的命08

Rudy从梦中惊醒过来,由两条铁链和一块金属板构成的简易床在他突然的移动下吱嘎作响。


从他进入秘密基地以来,Rudy再也没有见到超人和Luthor,时间究竟过了多久,一个月、两个月或是半年,他无法确定。


实际上,他甚至没有走出过这个房间,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每天会在固定的时间进入这里,收起他身下那张临时床板,刷开内间的门锁,推出一台拥有多个显示屏、电线和金属柄的椅子,他们拿起金属柄在寄生魔身体的各个部位戳刺,用的力道并不大,但时常伴随着短暂的力量缺失感。


起初Rudy还会配合,但随着金属柄上的电流逐渐加大电量,他拒绝继续接受“治疗”,换来的却是加固在椅子上的金属锁扣。


他听到门外一阵脚步声,是的,令人痛苦的时间到了。


从他进入基地第一天起,他就没有“吃饱”过。


“Rudy,治疗的时间到了。”他的治疗师Larry用公事公办的语气说道。


“我昨晚没睡好,今天恐怕没办法应付治疗。”Rudy的话语中充满了沮丧。


“我不是在跟你打商量,坐到那张椅子上去,你需要接受治疗。”


Rudy也想照对方说的那么做,但是他的身体在本能的抗拒着,无论如何都迈不开脚,他看到Larry身后的安保人员举着AR15步枪朝着自己的方向走过来。


AR15被举起来,指向Rudy心脏的位置,Rudy的心被绝望所淹没,就在那一时刻警铃大作,室内外纯白的白炽灯光瞬间被不祥的红色吞没。


Rudy抓住安保人员短暂的错愕,打掉了对方的防护头盔,对方手中的AR15在慌乱中射出一发子弹,打穿了Rudy的小腿,血在一瞬间喷溅出来,Rudy在短暂的停滞后,掐住了对方的脖颈,男人的生命能量从接触的地方传输过来,但没能修复Rudy的伤腿。


Larry的助手吓傻了,瘫软在地上,Rudy如法炮制地对她做了同样的事。


原来你们一直都觉得我是个软脚虾怪物,Rudy朝着二人瘫倒的身体啐了一口。


Rudy拖着伤腿跨出门口,想要寻找Larry的踪迹,他听到背后传来枪械上膛的声响,他举起双手,用自己能够做到的最慢速度转身,Larry举着一把格洛克19正指向Rudy的心脏。


“你是个怪物,Rudy,”Larry的声音阴恻恻的,听得人脊背发凉,“怪物就该有怪物的归宿。”


Rudy再次陷入绝望,他以为Larry会在那时开枪,射穿他的心脏,结束他卑鄙又渺小的一生。


然后他看到一个身影出现在Larry的背后,他降低漂浮的高度,抓住Larry手中的格洛克,揉成一团。


Larry抬头便看到了超人,发出一声非人的惊呼,想要朝着Rudy的对向走廊逃跑,慌乱中被走廊中的医用手推车绊倒,整张脸撞在大大小小的器具上,一时间血从他的面部流淌下来,再没了动静。


超人的双脚落在地面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油画中描绘的神,他身体大部分的肌肉裸露在外,只有腰间到下体被窄窄一条金属腰带遮盖。


从脖颈延伸至双肩的漆黑金属密集地覆盖在Clark的皮肤上,直到手肘才逐渐稀疏直至消失,Rudy猜不出这完全无法蔽体的材料究竟有什么作用?


离得近了,Rudy才在对方的身上找寻到被关押在这里的痕迹。


Lex Corp,这几个字母烙印在超人左侧乳头偏上的位置,在周围频闪的红色警报灯中发着绿盈盈的光。


他恐怕知道刚刚警铃大作的原因了,算上这次,他被超人救了两次。


“你受伤了?”他听到Clark询问他。


可是为什么?他绑架Clark Kent,羞辱、殴打他,把他当作交易的筹码和Luthor谈判,他做了这么多不可原谅的事,为什么还要救我?


他没能把这些疑问问出口,杂乱的脚步声从背后传来,即便不回头也能知道追兵来了。


Rudy忍着钻心的剧痛向前跑了几步,结果一路荷枪实弹的安保人员出现在走廊的最前方,现在,他们被前后夹击。


我逃不出去了,Rudy绝望地想,即便他可以吸收人类的生命能量,依旧治不好腿伤,他将会被留在这里,重新回到那间实验室,进入永恒的循环。


超人是不可能会帮他的,他害对方沦落成为Luthor的玩物,他一定恨透了自己,如果没有自己在,超人完全可以对付所有人。


他听到脚步声距离他越来越近,也许下一秒就会被射成筛子。


他听到Clark说了一句:“抱紧我。”还没反应过来这句话的含义,就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Clark用身体包裹住Rudy,确保对方不会被子弹误伤,超人的生命能量裹挟着他的思想进入寄生魔的体内,那一刻Rudy 听到,“我们一起逃出这里。”


他们朝着天花板的方向升高,Rudy能够听到击飞的子弹打在钢铁之躯上的声响,他被紧紧包裹在超人制造的安全区中,仿佛外面的一切危险都与他无关。


随后他听到一声巨响,砖石的碎屑从头顶落下来,超人用身体撞开了天花板,随后又是一下,Rudy不知他们究竟跨越了几层。


直到超人的手臂再也抓不住他,精疲力竭地倒卧在洞口边。


不带自己,超人完全逃得出去;带上自己,我们可能全都逃不出去。这么简单的选择题,他就不会动脑子想想吗?


Clark Kent,绝世大傻瓜!


Rudy在心里边骂边用X视线寻找出路,在他将超人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肩上时,从黑暗的走廊中传来一阵脚步声。


Rudy想赶在未进入攻击范围前离开,但肩膀上的Clark一阵剧烈的抽搐,抽搐的力度大到Rudy甚至抓不住对方,Clark栽倒在地。


“我可以放你离开,Rudy Jones,但是他得留下。”


Lex Luthor的名贵皮鞋踏入了Rudy的视线范围内,他的手中摆弄着一枚小巧的控制器,指着地上的超人,缓缓开了口。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yu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