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i_He

欧美专用号,凹3 ID: koyi_he

【主叉冬/辅盾冬】owner 05(道具pwp)

※给没看过1-4章的小伙伴的预警,1-4章节含大量叉冬pwp情节,如果你是一位有洁癖的盾冬纯爱者,请不要点开,如果你是一名无畏的all冬勇者,请继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完结章)


05


※有POI宅总打酱油,没看过POI的小伙伴不妨碍观看。


※本章不含有pwp,一个过渡章,写到第五章,cap终于出场了。



皇后区洛克威半岛-蒂尔登堡地下


娜塔莎在走廊截住了山姆和史蒂夫,“也许你该去见见今日的来访者。”


“娜,你该知道我做了多少准备才摸清那条往返于朗姆洛住所和医院的固定线路,我们有多不容易在九头蛇的眼睛下得到今天行动的机会。”


“我无意阻止你史蒂夫,但,是他救了我们所有人的命。”听到这话,顾自大步流星的美国队长带着几许疑虑回头望向娜塔莎。


当史蒂夫途经空旷的一号出入口留置处,托尼·史塔克正在接待那位神秘访客。


“远道而来,芬奇先生。”


芬奇先生得体的西装下走路的姿势十分僵硬,左腿直挺起来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再交替到右腿,走路的重心始终不在身体中心,这使他到达与托尼交握双手的位置花费了比平常人更多的时间。


当芬奇迟滞的目光从史塔克眼前移动到他们身后的美国队长,托尼转身正对上手持头盔整装待发的史蒂夫·罗杰斯和他身后的一整个作战小队。


“准备出门了队长?”率先挑起话题的总是托尼·史塔克。


“正打算这么做,事实上,我听说你救了这里所有人的命,包括我本人,我想我该为此道谢。”


“不是所有,美国队长。”芬奇冲着史蒂夫的方向张了张嘴,却没有看向史蒂夫的双眼,“当我得知神盾局在用我创造的TM程序做什么时,复仇者只是临时被写进保护的极少一部分人,如你所见,太多人死在了洞察计划。”芬奇的表情停滞在他所讲出的这句话的最后一个音节上。


“你不该为此自责,芬奇先生,是九头蛇造成了现在的一切。”即便史蒂夫如是说,但从芬奇低垂的头颅上史蒂夫似乎能感受到他被愧疚折磨的每一个日夜。


在他掉下天空母舰,在大清洗后失去巴基消息的每一天,他又何尝不是活在内疚与自责之中。某种程度上,他能理解芬奇的感受。


史蒂夫调整了一下内心的情绪,“我不得不走了,托尼。”他摊开双手展示手上的头盔。


“旗开得胜,队长,带好布鲁斯的药。”


应对超级战士体质的特效麻醉剂,那是本次营救任务的关键,史蒂夫拍了拍胸口放置药瓶的位置,以示安心。


这是洞察计划后复仇者的首次行动,在九头蛇的系统中,他们已经被判定为死亡状态,史蒂夫十分感激队友们能在今天行动任务大战场外将营救巴基小战场的机会留给自己,他再次向托尼投以感激的目光。


当史蒂夫坐在黑色雪佛兰探界者下达行动开始的命令,朗姆洛的昔日副手罗林斯正带冬兵前往纽约哥伦比亚和康奈尔长老会医院的路上,史蒂夫下了车,利落的将星盾对准左侧驾驶位,罗林斯被突如其来砸破窗玻璃的星盾掀到额头,一时间意识全无失去了对车辆的掌控,捷豹XJ走了十几米远的蛇步才最终停靠在路中央,而反射神经高于一般人的冬日战士却在踹开车门的下一刻,被等候多时的美国队长从背后揽住脖颈,一整管特效麻醉剂压入体内,冬兵在史蒂夫的怀中瘫软。


史蒂夫维持着后背紧抱的姿势,贪婪的将鼻尖顶入巴基的发丝间,是他的巴基了,他确认着,似乎只有这样做才能弥补他们所分离的每一分每一秒。


直到山姆的出声适时提醒,“队长,我们得走了,史蒂夫。”


随后才环抱着冬兵与一同撤队的其余队员退进雪佛兰扬长而去。


————————————————————


宅总(芬奇)在本篇被定义为洞察程序的开发者,看POI时就感觉TM的大数据搜索和洞察计划简直异曲同工。


评论(1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