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u Winchester

创作随缘/短篇选手/快乐杂食/爬墙飞快。哪坑待得舒服就在哪坑创作,绝不为难自己。不活在别人的评价中,就会被别人所讨厌。真正的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阿德勒

【超蝙超欢乐向】熬夜又不是我的错

Notes at the beginning:

故事灵感来源于现实,身为超粉的我早接受了在这个时代中蝙蝠侠比超人更受欢迎、粉丝更多的现实,但不是所有人都想接受这件事,如果你恰巧属于这部分人,观看这篇文可能会引起不适。


Summary:

黑暗骑士很受欢迎,小孩子们纷纷效仿超级英雄不睡觉,这事儿超人不能不管。

 

 

1、

 

“哥谭那边动静闹得好大。”

 

“可不是,这不今早刚上了头版头条,我家两个孩子天天吵着要我买蝙蝠侠的玩具给他们。”

 

“买玩具还算好的,现在我催塔米睡觉,他已经会跟我说,黑暗骑士晚上从不睡觉,还说蝙蝠侠不睡我不睡。”

 

当克拉克走进茶水间时,便听到了两位母亲这样的谈话。

 

 

2、

 

超人走进了正义大厅,他很快吸引了大厅中所有人的目光,包括拐角处的男孩们。

 

“快看,是超人。”

 

“可是我更喜欢蝙蝠侠。”

 

“我听说蝙蝠侠总是在夜间打击犯罪?”

 

“我去过哥谭,酒店的服务人员跟我说,只有在太阳落山后,才能看到蝙蝠侠的身影。”

 

“这太酷了,我也要像蝙蝠侠一样。”那孩子捏了个虚无的斗篷,掩住了自己的口鼻。

 

超人想自己也许该找蝙蝠侠谈谈。

 

 

3、

 

超人在瞭望塔逮到了蝙蝠侠,对蝙蝠侠讲了自己的所见所闻。

 

“我不管你曾经在哥谭怎么做,但你现在是正义联盟中的一员,你是个超级英雄,对人们,特别是小孩子起着表率作用,他们年纪小,缺乏辨识能力,你的一言一行都在影响着他们。”超人义正严词。

 

“你的意思是让我不熬夜吗?明天星球日报的头版头条你干脆这样写,蝙蝠侠改名向日葵骑士。”

 

“说实在布鲁斯,你为什么非要在夜晚行动,白天就不行吗?”

 

哥谭的反派不在白天作案又不是我的错!

 

蝙蝠侠转过身,想结束这场毫无意义的谈话。

 

“这件事必须得到解决,无论通过什么方式。”超人在蝙蝠侠的身后喊。

 

 

4、

 

正义大厅外,

 

“我在此向广大正义联盟的支持者表达感谢,由于蝙蝠侠的体质原因,天生不需要太多睡眠,因此可以在夜晚打击犯罪,蝙蝠侠倡导大家早睡早起,保持身体健康。”

 

超人讲完后,拿眼角撇了撇身后的蝙蝠侠。

 

蝙蝠侠叹了口气,像是放弃了什么,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yu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