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u Winchester

创作随缘/短篇选手/快乐杂食/爬墙飞快。哪坑待得舒服就在哪坑创作,绝不为难自己。不活在别人的评价中,就会被别人所讨厌。真正的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阿德勒

【原创讽刺】镜像同人圈

Summary: 一觉醒来,我在镜像世界成为了我的对家。



查查:吃BA的多少是有些大病。

永远爱AB的姜片儿:可不是吗,自家粮食少,就来我们AB蹭饭,脸是有多大。

查查:我困了小姜片,明天再聊吧。

永远爱AB的姜片儿:嗯~晚安~

姜萍萍关掉了手机屏幕和床头柜的台灯,陷入浅眠。

***

两小时前,姜萍萍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房间陈设左右颠倒过来,如果说房间陈设可能人为变换,当她拉开窗帘看向窗外的世界,就连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也位移到了左侧相对的位置,就像有人将眼前的世界拉入ps,选中图层再镜像翻转。

从给家里打去电话得知一切安好,到打开手机搜索引擎,意图寻找和自己有同样遭遇的人结果一无所获,两个小时时间就这么匆匆而过。

姜萍萍点开微博,想要发个帖分享下自己的离奇遭遇。

 

千煌雷烈、五岳崩殂!

 

她的微博名称被人改成了永远爱BA的姜片儿!!

开什么玩笑!是不是对家盗取密码,恶意修改了自己的微博名称!

 

她带着满腔的怒火向下观瞧,那是张分外眼熟的同人图,看时间是昨晚睡前转发轩梦太太的AB纯爱贴贴图,图中内容没有任何改变,只是打的tag从#AB#变成了#BA#,艾特的微博账号也从AB官方主页,变成了BA官方主页。

除非自己疯了,否则这种事是绝不可能发生的。

轩梦太太是圈里出了名的AB洁癖,她还记得有次太太在群里诉苦自己做了个转发抽奖,在检查中奖者ID时,发现了对方1年前转发了一条BA家画师画的Q版B图,吃着BA家的饭还有脸来拿自己的周边,那真气坏了她。

她还曾在群里因为这事儿安慰过太太。

姜萍萍陷入沉思,镜像世界的我原本是吃AB的,现在究竟算不算她们口中的对家呢?

轩梦太太是明令禁止蹭饭的,现在的我算不算对AB的精神出轨呢?我还有资格吃太太做的饭吗?

 

姜萍萍心中百味杂陈,她决定先关掉微博,跟好朋友查查商量商量。

 

爸妈根本不了解同人圈,同学都是三次元,查查可以说是她初入同人圈最聊得来的人。

 

企鹅头像在手机屏幕中一闪而过,姜萍萍点开了查查的即时通讯。

 

永远爱BA的姜片儿:查查,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我一觉醒来,穿越到了镜像世界,轩梦太太成为了对【删除】我成为了【删除】

 

永远爱BA的姜片儿:查查,你相信有镜像世界的存在吗?

 

查查:相信啊,我吃过很多镜像世界的文。

 

永远爱BA的姜片儿:我是说现实中……

 

那一句话还没发出去,查查的消息率先出现在了上方。

查查:看群里!

 

她想也许现在并不是谈这种话的时机。

 

永远爱BA的姜片儿:好。

 

群还是原来的样子,群主没变、群成员没变、就连群文件里的强强和小甜饼存粮也都是原先的模样,除了群标题打着对家的名字以外,这里就跟自己原先的不拆不逆群,没有任何区别。

 

群里似乎正在激烈讨论着轩梦太太再次被创的事。

轩梦今天睡觉了吗:披皮演员嬷能不能不要来我的评论区……

 

性佰:抱抱轩梦太太。

查查:我去看了那个人的主页,对家可能性大。

 

看到披皮演员嬷几个字,姜萍萍膝盖一阵刺痛。

 

混迹在BA群中的AB,那不就是她自己!

总觉得代入后,自己连安慰轩梦太太的资格都没了。

 

越想越纠结,破大防摆大烂。

 

姜萍萍干脆将消息上翻,看到轩梦太太几小时前外链过来的周边宣传图,在仔细阅读后,发现太太没有标明必须吃BA才能买她的周边,姜萍萍长舒一口气,至少她还可以心安理得为喜爱的太太充值。

 

对家做过那么多令人发指的事,姜萍萍也说不好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感觉。

如果自己是个坚定的AB捍卫者,应该立即退群,加入这个世界的AB不拆不逆群才是。

她回想起自己加入这个群当时有多么不容易,需要群主审核过Lofter、微博和SY收藏夹确保自己是个纯洁的AB战士才能够放行。

 

如果有人敢踩AB哪怕一脚,她和同伴们会化身战神,与对家撕逼到底。

 

而如今她最爱的AB正在被同伴踩在脚下,仿佛那不值一提。

 

她们绝不会想到口诛笔伐的对家,其实在另一个世界是她们自己。

 

她究竟该选择AB还是曾经的朋友呢?

 

姜萍萍再次陷入沉思,最终她在对话框中写下。

 

永远爱BA的姜片儿:心疼轩梦太太,别跟那帮AB一般见识。

 

她不想失去那些来之不易的朋友。

 

查查:早上好,小姜片~

 

***

 

发出这句话的查查在电脑屏幕后放下手,拿起桌上的化妆镜左右查看,最终视线锁定在了右侧嘴角下方的痣上。

 

“这次长右边,还真让人看不习惯。”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yu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