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u Winchester

创作随缘/短篇选手/快乐杂食/爬墙飞快。哪坑待得舒服就在哪坑创作,绝不为难自己。不活在别人的评价中,就会被别人所讨厌。真正的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阿德勒

东北插班生 精彩剧集整理

东北插班生

01 虎:一掐俩,这小伙儿挺钢啊。

02 虎峰距离可太近了。虎拿出手机让原校同学品峰偶像剧味儿;峰被放鸽子。

03 虎峰打架。

04 虎:从此之后,我就对你负责到底。

虎背峰;虎给峰系鞋带;虎给峰披貂;虎给峰递厕纸;虎给峰打伞;虎给峰做疙瘩汤;虎摸峰胸;峰人工呼吸虎

峰: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啊

05 峰把虎看做自己人护着。

虎:咱俩谁搁下面还不一定呢

07 峰想喝虎的奶茶,虎没让。

梅:最强男人,超他!

16 虎峰同居;

虎:你之前不是说你在我上面吗?住这么长时间,一直是我在上面啊。

17 虎:没事啊,峰。

18 虎:你以为我是为了谁,才成这样啊。

峰对虎说:你穿柔道服的样子还挺好看的。

  

电影第一部王虎总攻,更像《热血高校》,剧的王虎有人物弧光了,故事结构更好。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yu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